最新消息  
 

 

 

 

 

 

 

 2017/08/13 甲年聖母升天節 <神父的話>2017/08/12

教區一年一度所舉辦的「兒童說聖經故事」及「成人查經」比賽將在下週六及主日分別展開,其目的都是在鼓勵教友能多讀聖經。聖業樂說:「不認識聖經、就不認識基督」,因此,讀經是認識基督的最佳途徑。聖經是一部天主給我們的家書,是由聖神的默感藉著人手所寫成的。也就是說、聖經就是天主的話,故恭讀聖經時,就是和天主生命的共融,聆聽衪的聖言和訓誨,在心領神會之後,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在工作上,願意承行衪的聖意,使天主聖言如種子一般發芽成長,自然就能結出聖德的果實出來。

我們感謝聖經組的大力推動,今年有三隊每隊十名兄姐參加。其中一組是由新領冼及慕道友組成,小組確實抓到活動的目的,藉比賽鼓勵教友讀經來認識基督勝於得到名次。特別感謝傳協黃主席數年來風雨無阻的集訓及授課,使愈來愈多兄姐喜歡讀經,並藉每年得到的好成績,給堂區增添了無上的榮耀。謝謝參與的兄姐,願天主聖言有如明燈,照亮你們生命的道路,並能展露基督光耀的聖容。

聖殿清潔奉獻日,感謝許多兄姐每週五前來為聖殿的清潔服務,藉我們潔淨基督的聖殿,使基督更容易的洗滌我們的心。

近日有人蓄意損毀堂區中的聖母像,友堂已有被破壞的情況。現志工隊正在招募志工時,特別呼籲聖殿需要更多的志工,一起來維護它的安全,並為參訪的人士做更友善的服務。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