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7/30 甲年常年期第十七主日<神父的話>2017/07/28

本堂為期二週的暑期兒童夏令營,終於在尼莎颱風來襲之前圓滿結束。感謝營長陳翰德及所有服務的學青團隊所設計的活動,將古今中外聖人聖女,以福音的精神 學習耶穌一生去憐憫人、安慰人、溫良待人和渴慕正義、締造和平、度貞潔、神貧、服從的生活,將耶穌基督千萬種面貌,透過故事、影片、戲劇呈現出來。並藉先聖先賢的嘉言懿行,使參加的服務員及兒童們在教學相長中,撒下福音的種子。求主賞賜他們追隨聖人的芳表,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實踐愛主愛人的精神,燃起愛德之火,使他們在兄弟姊妺身上,忠誠地為基督服務。

同時,也感謝營隊幕後由姐妹會組成的服務團隊,每天烹調不輸餐廳的美食佳餚,使孩子們吃的津津有味。更擔任點心師傅,教導孩子製作點心,很有成就的享受自食其力的成果。謝謝所有在此夏令營出錢出力的兄姊,因你們的慷慨及關心,孩子們才有這難得的快樂時光,才能引領他們來到主耶穌的身旁,願天主報答並賜福你們的付出。

八月一日教區劉泰麟修士將前往菲律賓作一年的牧靈、愛德體驗及實習生活。在語言及陌生的環境下接受考驗和挑戰,需要我們為他祈禱及加油,希望能學習聖保祿的精神,在任何地方都能守得住窮、耐得住富;為一切人成為一切人,為主贏得所有的人。

本主日巧遇颱風,請大家作好防颱準備,風雨過大時請勿強行出門,神夂會照常獻祭為全體教友祈福。讓我們一起祈主祐全台降低災害,安然度過颱風帶來的衝擊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