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7/16 甲年常年期第十五主日<神父的話>2017/07/14

為期二週,玫瑰聖母聖殿第十屆童夏令營,即將於本主日展開。此營共有76位小朋友報名參加,並有四十幾位本堂及法蒂瑪堂的青年犧牲寶貴的假期,熱情和志願的前來服務。在這些日子,聖殿必將洋溢滿著青春、活力、歡笑和頌掦天父的禮讃聲。同時,我們也有一群熱忱的姐妹們,每日為我們的營隊準備豐盛、健康的美食及點心。讓我們一起祈求天父,降福全體服務的團隊順利完成任務,並能藉各項的活動,把小朋友帶到耶穌跟前,得沾來自上天的祝福。

本堂由於樂仁幼兒園歸還善工樓,並接管新的德恩樓,增加了非常多的空間,須有更多的人力來保養及管理。因此本月傳協會建議部分區域可外聘清潔保養,而聖殿儘可能由堂區教友自組志工來維護清潔。因此,我們選擇每週五,訂為「聖殿清潔奉獻日」,希望有人擦窗、拭椅、掃地、拖地,共同來為主的住所提供愛德服務,這是繼主日餐會後另一很好的構想。邀請有意願的兄姊參與,天父必定歡喜並降福這項善擧。

感謝傳協活動組制訂堂區空間使用辦法,希望提供社區活動,社會服務及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娛樂,活化堂區並服務人群。同時,主日共融餐會,希望每次都能邀請兄姊或善會、團體作信仰的見證或分享,使身體、心靈都能得到滋潤,並得到共融的效果。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