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7/02 甲年聖伯鐸及聖保祿宗徒堂訊<神父的話> 2017/06/30

結束耶穌聖心月,不知不覺年已過半;同時,暑假業已展開,祝福所有學生都能得到充分休息,並能選擇為己有益的活動,特別可以参與教會的各項活動,使每人身、心、靈都能得到豐富的收穫。

在上半年,堂區陸續在德恩樓和善工樓周邊進行了非常多項的修繕工程。特別感謝總務組及堂區工作人員的規劃、每日的監督、甚至親自操作下,使二處的修繕工程已將收尾。在這些日子中因你們的任勞任怨,不怕烈日毒曬下揮汗如雨,更因施作時大傷小傷也無怨無悔,只因為節省經費,以最小的花費完成最佳的品質。願天父降福你們的辛勞!

這些修繕工程的經費,經我們登高一呼,兄姊們義不容辭的慷慨解囊,不論大小額的捐款,都表達你們深愛著自己的堂區,實在令人感動!截至六月底修繕捐款達到百萬新台幣,應足以支付這些工程費用。下週將計劃粉刷聖殿內部,全部完工後將請秘書及會計,將所有修繕工程的項目及大家熱情捐獻的善款列表公佈,以資徵信。

本主日特別慶祝聖伯鐸和聖保祿的節日,我們除了效法二聖熱愛基督,一生為主作證的芳表外;我們也應為宗徒之長一聖伯鐸的繼承人,現任的教宗方濟各祈禱及經費的支持,使他有聖神的智慧及足夠的資源,繼續在乖繆多變的世代中,領導我們走向真理之道,使更多人認識基督、分沾福音而努力不懈。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