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6/25 甲年常年期第十二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7/06/24

本主日下午四時彌撒,我們將恭請教區大家長劉總主教為我們主持感恩彌撒,並為十位主日學兒童及二位成人付予堅振聖事,並呼求護慰者聖神恩賜「上智、聰敏、超見、剛毅、明達、孝愛和敬畏」的七恩,使領受堅掁者能結出 :「仁愛、喜樂、平安、忍耐、良善、溫和、忠信、柔和、節制」聖神珍貴的果實。(迦五:22-23)願藉代父母的陪伴和善表,帶領他們進入信仰的堂奧,在宣講、聖化和管理職務上,更有意識的去履行基督徒的神聖使命。

本主日也是主日學的結業典禮,很高興有十幾位小朋友得到全勤獎,很不簡單,恭喜你們。在此,我們特別要感謝所有主日學的老師們,能傾己之力將你們所信的傳授給孩子們,並一起教學相長去實踐你們所教的;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及教導,真是本堂孩子們的福氣。向所有主日學老師致敬,謝謝你們!同時,也感謝家長們如此重視孩子們的信仰培育,在休閒的假日,還犧牲休息時間,風雨無阻的陪孩子一起上主日學,因為你們懂得,把孩子交給耶穌, 衪說:「你們讓小孩子來罷!不要阻止他們到我跟前來,因為天國正屬於這樣的人。」(瑪十九:14)你們做的真好,你們的孩子必將有福。

隨著主日學結業也宣告暑假已悄然開始,教區和堂區各項青少年活動將陸續展開。譲我們祈求天父降福所有為孩子受益活動,都能順利展開並圓滿的结束。堂區兒童夏令營也將開始,祈求天父帶領我們的服務團隊,使參與的小朋友,在我們美麗的聖殿內得到熱忱的服侍,在活動中與耶穌相遇,領受主恩。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