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5/21 甲年復活第六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7/05/20

本年度第一期團體慕道班已於本月十八日開課,感謝教區福傳師黃裕媚、王海茵二位姊妹前來為新知舊雨介紹教會的信仰。希望我們堂區的兄姊能重視復活的主基督殷切的期盼:「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瑪二八:19-20)在此鼓勵大家對尚未認識基督的家人或親朋好友,讓他們給天主機會,因你們臨門一腳,使他們因此碰出信仰的火花,幸運的成為天主的子女,享受天主的恩慈。感謝福傳組陸組長的用心及陪伴,更感動的是幾位新領洗的兄姊,願意將天主在他們身所給予的恩賜,用具體以愛還愛的行動來陪伴慕道友。讓我們為此期的慕道班祈禱,願我們的陪伴、鼓勵、付出和祈禱,都能成為慕道友接受信仰的助力。

從年初至今,本堂在傳協總務組的推動下,開始陸續整修堂區的各項工程:首先拆除善工樓邊的棚架、廁所及二間舊房,並重新整地。前段舖設水泥後,其空間將規劃作為增加汽機車停放之用;後半段,將規劃為小小農場,提供堂區兄姊種植蔬果,怡情、休閒活動之場所。

德恩樓廚房的改建、各樓衛浴設備的翻修、無障礙設施的增建、大樓的粉刷、花草的栽種、兒童遊樂設施的添購,都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希望暑期前能使德恩樓奐然一新,成為堂區聚會、福傳的好處所。

聖殿內跪墊的更新正在進行,至於鐘樓及頂樓溢水的問題,經廠商的勘察,維修的困難度極髙,傳協會持續請專家硏究,以找到最有效的維護辦法。

    工程的進行所支付的經費,加上今年教區實施堂區每月上繳經常和固定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後,本堂收支嚴重失衡。因此,我希望總務組能將各工程單項經費拆開、列出並公布於堂訉,期盼各善會、團體或個人,藉大家的力量來共同建設我們的堂區。藉我們的慷慨及支持,使玫瑰家園成為天主祝福的地方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