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4/16 甲年復活主日堂訊<神父的話> 2017/04/15

亞肋路亞!今日是復活主日,我們歡欣慶祝基督的光榮復活,祂為我們帶來新的生命。今天也是普世信友喜樂的日子,世界各地的大小聖堂和我們堂區一樣,藉神聖的禮儀,共融的饗宴,各項慶祝活動等表達我們的喜悅,因為我們確信主從死者中復活了,衪戰勝死亡,消除罪惡,顯示了天主性生命的光輝,而使我們與聖母和宗徒們一様,歡欣雀躍,歌頌主恩。

讓我們也向昨晚接受洗禮,成為天主子女的新教友道喜。他們將以嶄新的生命,和我們一樣,藉四旬期齋戒、祈禱、愛德的行動不斷改變生命,得以死於罪惡而活於天主的復活更新經驗。我們感謝為新教友過去慕道期間,給予授課及陪伴的兄姊們的付出,也期盼代父母能在他們的信仰旅程中,負責的領他們到基督奧體內共同成長;並提醒善會、團體能熱誠的邀請他們加入教會團體,繼續在信仰的滋潤下,走向基督成熟的年齡。

聖週及復活節期間,在禮儀上,感謝禮儀組及團隊的合作無間,得以順利完成各項禮儀慶典的活動。也感謝總務組、郭家及姐妹們為聖殿及德恩樓用心的佈置及加添設備,使堂區得以容光煥發、美侖美奐。特別德恩樓髒亂的牆面,經子惠老師的巧思,職青及志工們漏夜趕工,使園區煥然一新。謝謝你們!

為慶祝復活節,今年堂區在活動組及姐妹會大力支持下,有親子的趣味遊戲及一家一菜的共融餐會。我們除了歡欣慶祝基督的光榮復活,祂為我們帶來新的生命之外。我們也希望教友們能善用德恩樓,藉聚餐及各項有益身、心、靈健康的活動,促進兄姊們的共融、活絡我們的堂區,並能在福傳牧靈的工作上,帶來新的契機,讓我們在復活的主的祝福中共同努力。祝 佳節愉快,主恩滿溢!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