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3/12 甲年四旬期第二主日<神父的話>2017/03/11

對我們基督徒來說,四旬期是一個慕道、學習、悔改及皈依的時期,藉齋戒、祈禱及愛德,使我們不斷的更新並充滿天主的宏恩。本主日福音提供耶穌顯聖容的事跡要讓我們領悟,藉著天主的助佑,努力實踐四旬期的精神,得以改變自我、轉化生命、進而使我們容光煥發,相似基督的時期。

四旬期也是一段接受天主恩慈的時期,在傳統上,各堂區正緊鑼密鼓地為候洗者作準備,期待復活前夕守夜禮中接受洗禮,得以改變容貌,成為聖潔的天主子女的時期。昨日教區舉行聯合候洗者甄選禮,全體候洗者聚集在我們聖殿,第一次與教區的牧者劉總主教團聚在一起,表達他們渴慕真道,願意跟隨救主基督,成為天主的子女,獲享永恆的幸福。本堂也有十一位候洗者在此行列中,讓我們為準備加入教會的候洗者熱切的祈禱,藉我們的鼓勵及天父的祝福,使他們能持之以恆的走完皈依之路,與我們一樣成為有福之人。

再次提醒大家,四旬期也是實踐愛德的時期,讓我們在守齋、克苦的行動中,把節省下來的經費,投入聖堂提供或自行製作的寶特瓶中。同時也鼓勵教友響應明愛會每日一元幫助最小兄弟的活動,這些小事可培養我們的愛德行為,更有利我們積蓄天國的財富。

我們感謝總務組徐朝亮組長和志工們的付出,使我們的「德恩樓」愈來愈有福傳及休閒的功能。再次懇請兄姊,家中如有閒置尙可使用的遊樂設施、樂器、運動器材、桌、櫃、書籍等提供給堂區,譲我們藉大家的支持及參與,能資源共享、環保簡樸中,使堂區為我們教友及社區提供親近耶穌、認識教會的好園地

 


 相關檔案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