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1/29 甲年常年期第四主日<神父的話>2017/01/26

    大年初一,感謝教區大家長劉總主教親臨本堂,為我們主持感恩祭典、祭祖、團拜並分送春節紅包。與全體教友在新的一年開始,共同向天主拜年,一起為祖先祈福,表達我們愼終追遠的孝思。大家長在此良機向我們拜年、並代表基督教會為我們祝褔。

    在向天主拜年的同時,我們也謝謝傳協會聖經組,為我們準備了很多的聖言籤 ,每人領紅包的同時也抽了一張精美小籖,上面有一句天主祝福的話。我們知道耶穌說:「人生活不只靠餅,而也靠天主口中所發的一切言語。」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藉聖言的指引,更認識基督,與衪親密的結合,以得到祂的祝福。誠如今年最夯的對聯,上聯寫著:「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耶稣等于零;下聯:有錢,有權,有成功,没有耶稣一場空;横批:耶稣無價。」

    本主日是大年初二,也是華人習俗回娘家的喜日,為了過年很多遠方的遊子,有的甚至從國外千里迢迢的返家探親團圓。我代表本堂歡迎所有返郷過年的兄弟姊妹,讓遊子們也到聖殿回娘家看看聖母媽媽,是她將聖子顯示給我們,使我們從黑暗中得到光明,束縛中得自由,祈求天上的母親繼續在新的一年中庇佑大家事業、學業順利、闔家大小平安。同時,在雞年的開始,祈願「金鷄髙啼報春曉,信友齊心傳福音。」彼此祝賀及共勉。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