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1/22 甲年常年期第三主日<神父的話>2017/01/21

基督徒合一週,從元月十八日開始至二十五日保祿歸化慶日止,教會邀請所有信奉耶穌基督為主的信友們,為今年的主題「和好一基督的愛催迫著我們」祈禱。第一鐸區于本主日下午二點半,將邀請鄰近的基督教的朋友們,一起在宗教改革500週年的特殊日子裏,共同為彼此的分裂悔改、修和祈禱。讓更多基督徒意識合一的重要,藉聖神的帶領,使基督的渴望「父啊!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就如你在我內,我在你內,為叫世界相信是你派遣了我」早日實現。(若十七:21

本週五為除夕,家家戶戶都將圍爐,在這團圓的日子,闔家一起感謝天主是最好的良機。本期堂訉特別附上了除夕感恩禱詞,希望家長能帶領全家在圍爐前,在供桌聖像前插上鮮花、點上蠟燭共同祈禱。感謝天父在過去的一年所恩賜的種種恩惠,並在新的一年中,將全家大小托付天主手中,祈主護祐未來平安順遂。

本週六為農曆新年,在歳末新春各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感謝員工之際,我再次衷心感謝傳協會、各善會、團體、志工及員工終年服務,發揮了基督各肢體的功能,仼勞仼怨、無私的奉獻為擴充、發展基督的奧體。讓我們將這一年的辛苦和付出,化為純潔和馨香的禮品,奉獻給我們的天父。

大年初一,本堂九點有感恩祭典、祭祖及團拜,邀請全體教友在新的一年開始,前來向天主拜年,並為先人們祈福,表達我們對祖先愼終追遠的孝思,並藉機會相互拜年、互祝平安,這將是基督徒最美好的時光。迎新送舊的時刻,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