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1/01 甲年天主之母節<神父的話>2016/12/31

本主日是天主之母節,也是聖誕八日慶的結束,又是歲末年初,譲我們送走舊的2016年,一起迎向2017年新的開始。感謝天主在過去的一年中賜予我們種種的恩惠,並將新的一年交托在天主手中,更祈求天主之母如呵護聖嬰的母愛,也能將我們所有的一切,特別為世界和平、國家安定、社會和諧,家庭聖化,及每人都能「生活聖潔,行爲正直,虔誠事主,終身不渝。」(路一:75)托付在衆生之母的手中。

感謝傳協會及各善會團體,在籌備慶祝聖誕佳節的各項活動中所付出的辛勞。從搭建馬槽、佈置聖殿內外的裝飾、採購摸彩禮品、訂定協調餐會的內容、晚會節目的演出、泰澤祈禱及彌撒禮儀的服侍、慶典安全的維護、禮物的發放,都在大家群策群力、合作無間中圓滿完成。還有郭家為我們揷上充滿喜氣的花卉,張家和柯家所奉獻的聖誕紅、陳家奉獻的禮金及郭惠美、郭惠珍、黃淑慧所奉獻的聖誕禮物,及兄姊們出錢出力,使小耶穌的生日備感溫馨。

特別感謝很多本堂教友在子夜彌撒時,充份展現你們的愛德,放棄擠在有限卻溫暖的聖殿內,空出一些位置使老幼兄姊得以不受風寒,自願在寒冷的廣場參與及迎接耶穌降生的感恩大祭,你們所實踐的福音精神,使誕生的耶穌聖嬰笑了。

    今年的聖誕節,天主恩賜我們16位新生的天主子女。我們感謝一路在信仰宣講及陪伴的神父、修女、福傳兄姊及代父母們,因你們的見證得以結出信仰的種子。再次提醒各善會團體,好好的邀請新生的天主子女進入你們的團體内,一起發展基督的奧體。願新年的來臨,祈主恩賜百福!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