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25甲年聖誕節堂訊<神父的話>2016/12/23

在這普天同慶,萬眾歡騰的日子,我們如牧人欣喜的接受天使的傳報:「我給你們報告一個為全民族的大喜訊:今天在達味城中,為你們誕生了一位救世者,他是主默西亞。」(路二:10-11)經過將臨期四個星期的時間,我們以警醒、悔改、喜樂及期待的心情,努力修直上主的道路,潔淨我們的心靈,以最妥當的準備來迎接救主的降臨。在聖誕夜裡,好難得我們堂區大家庭扶老攜幼,一起參與溫馨的聖誕共融餐會,席間並有各善會、團體的表演和摸彩助興,在愛與關懷的氣氛中歡迎耶穌的降生。之後,我們將舉行泰澤祈禱,希望藉柔美的聖樂,如天使導引牧童般的帶領我們進入馬槽前齊聲歡呼:「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路二:14)並在大家長劉總主教主持的感恩聖祭中,領受誕生的聖嬰恩賜的平安與祝福。

堂區的彩繪玻璃終於在聖誕節前完工,感謝彩繪玻璃小組成員的努力和監督;並感謝合利玻璃有限公司的耐心及配合,能如期的達成任務,再經過一些細節的妥善處理,必能呈現彩繪玻璃之美。最重要的是未來前來參訪的遊客,除了能增添吸引他們的亮點外,更能輕易的透過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認識我們的信仰。讓我們將這為期二年才得以完成,並有益福傳的彩繪玻璃,做為奉獻主耶穌生日的最佳獻禮。

除此之外,今年獻給小耶穌最珍貴的禮物,就是子時彌撒中共有十六位候洗者,藉洗禮與聖嬰一起重生成為天主的子女。讓我們熱烈的歡迎他們加入玫瑰聖母聖殿的大家庭,希望各善會、團體能主動積極的邀請他們在成聖的路上,有你們的陪伴與鼓勵,使信仰能不斷的培育而達到「基督成熟的年齡。」恭喜他們蒙受天恩,並祝大家聖誕佳節平安、喜樂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