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2/18 甲年將臨期第四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6/12/17

隨著將臨期第四主日的到來,耶穌聖誕的腳步愈來愈近了,福音中指出「有一位貞女,將懷孕生子,人將稱他的名字為厄瑪奴耳,意思是:天主與我們同在。」在將臨期的最後階段,譲我們將焦點集中在主耶穌誕生的期待上。以安靜的心神及敞開的心靈,求主耶穌以真光照耀我們,驅逐罪惡所造成的黑暗,給我們帶來了和平,平息人間的仇恨與戰爭帶來的痛苦。歡迎基督進入我們的生活,在我們的挫折與失望中,帶給我們希望,準備好我們的心,一起慶祝主的聖誕。

本週教區牧民福傳報公佈堂區人事調動,我們的副本堂裴神父,將被派遣至屏東泰武鄉擔任堂區副主仼司鐸,仼命自明年元旦生效,元月十五日前完成交接。我們感謝裴神父在服務期間,分擔了本堂繁雜的工作:除了每日執行各項聖事外,福傳上為慕道者開班授課,盡心盡力陪伴讀經班、長青會、職青等的牧靈服侍,並熱忱的協助堂區的庶務工作。不久我們將失去一位笑口常開,樂於助人的好善牧,我們衷心的祈求就要來臨的救主,祝福神父在新的堂區擁有豐盈的主恩,在牧靈福傳及榮主益人工作上能勝任愉快。

我們的陳修女由於健康的關係,須回台中接受長期的治療。感謝她在本堂多年所做的貢獻和服務,讓我們繼續為她的身體康復祈禱,也求將臨的耶穌聖嬰恩賜給她身心靈平安。同時,本週聖母聖心會立即派遣了鍾鳳美修女(又稱大鍾修女)前來本堂服務,希望得到善會團體的歡迎及接納,能很快的融入堂區的所有事工。

我們也為將移居日本的鄭國憲弟兄祈禱,求主幫助他走出喪妻的陰霾,並在子女妥善的照顧下,得以安享天年。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