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9/04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神父的話>2016/09/03

    再次恭喜本堂聖保祿讀經小組,代表教區參加全國查經比賽,榮獲亞軍,為教區與本堂爭光。小組成員長期的讀經及認真的準備,誠如聖詠所説:「 那含淚播種的人,必含笑獲享收成。」(126:5)他們的得獎確實是實至名歸。舉辦查經比賽的目的是希望激起教友們對讀經產生興趣, 讓天主聖言成為基督徒的生活圭臬和價值。因此,本堂今年傳協會新設聖經組,邀請大家參與讀經小組,誠如聖耶熱尼莫説:「誰不認識聖經,就不認識基督。」希望藉廣泛的推動讀經,使我們更認識真理一基督,以善度天主子女聖善的生活。

    本主日九點彌撒中,將為本堂第二十二屆全體傳協理事舉行就職派遣禮,讓我們祈求聖神帶領他們,積極熱忱為堂區在牧靈、福傳、聖召、愛德、財務及堂區維護上盡己所能,為基督的奧體及天主子女全力以赴作出貢獻。

    同時,下午四點彌撒後,也將頒發上學年度本堂各級學生,在學成績優良的奬助學金,其目的是鼓勵本堂學生們,除了進堂熱心侍奉天主,實踐基督福音精神外;也能在學校認真學習,吸取各種知識,充實自己為個人的學習負責。使基督徒的孩子們都能練習「在小事上忠信,在大事上也忠信。」(路十六:10)我們恭喜所有獲獎的孩子們,並感謝堂區教友提供的獎學金,藉你們的慷慨,激勵孩子們努力學習的鬥志。天主愛你們!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