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8/28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6/08/27

   上主日本堂舉行第二十二屆教友傳教協進會新當選理事的幹部選舉,經祈禱及聖神的帶領下,選出所有幹部名單如下:主席:黃志鈞弟兄;副主席:黃慶中弟兄、葛秋蘭姊妹;秘書:黃重霖弟兄、王昭雯姊妹;會計:林秀倩姊妹;出納:張理利姊妹;禮儀組長:黃彥鈞弟兄;牧靈組長:黃國泰弟兄;福傳組長:陸淑寬姊妹;聖經組長:林新沛弟兄;聖召組長:陳治榤弟兄;家庭組長:黃裕家弟兄;活動組長:嚴銘鴻弟兄;明愛組長:黃文煌弟兄;總務組長:徐朝亮弟兄。全體理事將在九月四日早上九點彌撒中宣誓就職,並在彌撒後召開第一次傳協理事會議。新理事幹部的產生,大多數都是非常積極主動願意挺身而出,為本堂作服侍的工作,實在令人感動。讓我們共同為新仼的傳協理事們祈禱,祈主聖寵、加恩佑,使他們能按福音精神:「誰若願意在你們中為首,就當作你們的奴僕。就如人子來不是受服事,而是服事人。」(瑪二十:27-28)願新的傳協全體理事能輔助神父,一起為主的葡萄園貢獻己力,造福堂區所有天主子民。
   
全國中小學在本周開始新的學年,孩子們藉漫長的暑假得到充份的休息,求主護佑他們在新的開始,能用功的學習新知充實自己,將來能成為國家、教會的有用之材。同時,我們的學青及主日學也將開始聚會及上課。特別希望家長們能鼓勵中學及國小的孩子們參與,讓孩子們有機會親近耶穌、融入堂區信仰生活。使他們「在智慧和身量上,並在天主和人前的恩愛上,漸漸地增長。」(路二:52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