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8/07 丙年常年期第十九主日<神父的話>2016/08/06

八月十四日上午九時彌撒後,本堂將召開第二十二屆教友大會。首先我們一起向即將服務屆滿的全體理事們表達真誠的感謝,在這二年中,主席李宗霖弟兄及代理主席黃文煌弟兄的帶領下,不但完成教區各項活動的任務,並且在堂區的禮儀安排、聖殿的維護、財物的管理、教友的牧靈關懷、福傳工作,都在傳協各組的運籌帷幄及相互支援下,使堂務得以順利的推展,願慈愛的天父降福勞苦功高的理事們。我們希望關心堂區的教友,在此次大會中,不但能提出寶貴的建議,幫助堂區得到更好的發展,更希望有更多的兄姊願意加入傳協,爲各領域的事工作最熱忱的服務。

堂區理事的組成:一、各區區長,二、各善會負責人(前二者為當然理事)三、其他名額在大會中票選出任。近期各善會團體皆陸續選出或推派出負責人,其名單如下:長青會一李庭和弟兄、姐妹會一張理利姊妹、夫妻團體一黃重霖弟兄、職青會一王昭雯姊妹、聖詠團一廖柏穗弟兄、學青會一謝爾芙同學、主日學一林麗黎姊妹、志工團一許正東弟兄、三團現仼團長(王碧霞姊妹、黃國泰弟兄、戴淑韻姊妹)、聖母會一楊天志弟兄、在俗道明會一黃凱驛弟兄、聖召後援會一陳治榤弟兄等來爲傳協會服務。我們再次邀請教友們能一人參加一善會團體,不但信仰在團體中成長,更能成為團體的後盾,共同為堂區服務。

祈求天主聖神,充滿每位教友的心,並燃起愛主、愛堂區熾熱的火焰,共同爲我們堂區奉獻、服務。使更多人因此認識天主,體驗到天父的慈愛,共同領受天主恩賜的幸福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