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7/31 丙年常年期第十八主日<神父的話>2016/07/30

一年一度最受孩子喜歡、家長肯定的兒童生活營,將在本主日下午舉行閉幕典禮,並在四點彌撒中獻上感恩聖祭。這段時間有太多的感謝要連同餅酒一起奉獻给慈愛的天父。

首先感謝鐘修女用心的陪伴的一群鐵桿的堂區大專及學青們,願意在炎炎的夏日,熱情的為孩子們在慈悲特殊禧年,設計「慈悲為懷,慈悲為WHAT?」的主題,藉祈禱、課程、歌唱、遊戲、美勞、關懷行動中,使孩子們在寓教於樂中認識慈悲的天父。更在服務的媽媽們及大哥哥、大姊姊為孩子們細心的呵護、耐心的陪伴、熱忱的服務、認真的參與,彼此敎學相長領受及體驗天父的慈悲。

為期二週的生活營中,為愛孩子而實踐耶穌的教導:「誰若願意在你們中成為大的,就當作你們的僕役。」(瑪二十16)所有服務的學青及工作的媽媽們,在酷熱的天氣及如烤箱的廚房裡,不怕熱、不怕苦,願意爲耶穌最喜歡的孩子付出;甚至在活動中,不少人因體力透支而生病,卻仍抱病堅持到底,完成他們的任務,真讓人心疼,更使人油然而生的敬佩。在活動中,隨時都能看到基督慈悲的容貌,彰顯在你們的各種服侍中。譲我們把這美好的生活營所付出的點點滴滴化作珍貴的禮物,在彌撒中一起奉獻給天父,相信它將成為最中悅祂的祭品。

我們也祈求堂區主保玫瑰聖母轉求天主,恩賜所有服務團隊的成員身心健康,學業和人格都能順利的發展。參與的兒童們、特別有不少教會的朋友的孩子,也都能種下信德的種子,接受慈悲的天父並在祂的愛中找到真正的幸福。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