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7/17 丙年常年期第十六主日<神父的話>2016/07/13

兒童生活營正式開鑼了,首先我們感謝本堂學青,經過長期及多次的籌備,並在上星期整週辛苦和認真的排練,期望以最美好的準備,來為小朋友作最完備的服務,我們堂區有這群充滿活力的青年真好。我們期待生活營中,讓孩子們在服務的大哥哥、大姊姊身上能領受到天父通過他們的恩慈。

我們也要感謝姐妹會的姊妹們,開營前,在新會長李理利姊妹的率先士卒,一呼百應下,眾姐妹齊心協力將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有條不紊。並將二週的餐飲、點心及廚藝課程,藉分工合作,規劃的井然有序,生活營上百的孩子們有妳們的服務真幸福!特別佩服這群平均年齡七十歲左右祖母級的娘子軍們,為天主奉獻及堂區服務從不落人後,更不譲鬚眉。如同耶穌福傳時陪伴祂周圍的婦女,願作基督的後勤部隊,成為基督傳福音的無名英雄。新的會長拜託我在堂訊上邀請更多的姊妹們,能加入姐妹會團體,一起為堂區各項服侍工作,特別是主日學的服務,使天父的慈悲,能在姐妹會團體中彰顯。

我們也感謝所有參與生活營兒童的家長們對堂區的信任,願意將孩子寶貴的暑假鼓勵他們參加本屆營隊。希望孩子們在營期間能快樂的參與,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藉聖經故事、聖歌的詠唱、愛德的服務、共融的遊戲⋯⋯等,能學習聖母,親近天父,愛慕耶穌及關懷他人,使生活營成為孩子們快樂的天堂。讓我們一起為本屆的生活營祈禱,祈求天父降福因祂的名而舉辦的活動,能順利的進行及圓滿的完成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