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7/10 丙年聖趙榮司鐸及中華殉道聖人節 <神父的話>2016/07/08

   本月堂區傳協會決議,第二十一屆教友大會訂於八月十四日九點主日彌撒後召開,會議中將改選下屆傳協理事。在此,首先感謝本屆的全體理事在李主席的帶領下,用心的推動堂區各項服侍的事工,並配合教區努力的完成各項活動。願天父恩賜「凡一切投奔祂及熱心侍奉祂的人,獲享真福。」

    傳協委員預計選出33名,其中當然委員為各善會負責人、各區區長、堂區主任司鐸推薦三名,其他將由教友大會選出(資格為凡滿十八歲出席的信友)。依慣例,凡候選人必須由教友五人推薦以取得候選人的提名,並在大會中經投票以得票數的髙低排序,取得當選的名額並成為下屆的傳協理事。會後,將提供共融餐點及小小紀念品,以感謝與會兄姊的辛苦。

    教友大會中,也希望各善會及各區長能在八月七日前,提出本屆的書面重點工作報告。並能在堂區牧靈、福傳、經建、聖召、愛德⋯⋯等的服務上,提出寶貴的建言。務使堂區能相互切磋、彼此鼓勵、傾注活水、善用資源,使我們的堂區能得到屬神的恩惠和健全的發展。

    美侖美奐的樂仁幼兒園大樓即將竣工,預計下個月就將搬遷,善工樓教室即將歸還本堂,我們將有更多空間可供堂區使用。因此,各善會團體亦可與傳協會妥善規劃,使這些場所能得到充份的利用。至於聖功修女會劃入堂區的破損及老舊的空間,及髒亂的景觀如何何整修及美化,希望傳協會或熱心而有專業的兄姊,能共同來規劃並美化我們的閒置空間,使堂區的所有的場所都能物盡其用,以成為光榮天主的居所。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