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7/3 丙年常年期第十四主日< 神父的話>2016/07/02

   最近本堂各善會團體陸續舉行新的負責人及幹部的改選,在此,本人代表堂區全體信友,感謝各善會團體的負責人及幹部終年的無私的奉獻,使堂區藉你們的服務,得以順利的運作完成各項事工。我們希望全體教友為深化個人信仰的熱忱,協助堂區的發展,每人能選擇一合適的善會團體,來維繋領洗的初衷。在「先知、司祭、王道」的神聖使命上,建設及擴充基督奧體。

    在參與幾個善會和團體的改選及交接後有些感觸:首先發現各善會團體皆有青黃不接、萎縮老化的現象;雖然這是我們社會普遍的狀況,但是在堂區從主日學至長青會函蓋各個年齡層,每個善會團體卻也出現相同的問題,應值得我們重視。 其次,我們堂區每年約有五十人左右的新教友加入,我們希望各負責人能重視吸收新成員,按各善會團體的神恩給予靈修的滋養,使信仰更加成熟。因此我希望每個善會團體的聚會其開始和結束都能有人帶領祈禱,並在聚會中能有誦念及分享天主聖言,使認識我們是因天父結合在一起的基督徒的團體,並能在屬神的價值中的進行所有的活動。讓我們的善會團體都能被天父祝福,及領受基督的慈悲而能有結合團體的力量,一起來服侍發展我們的堂區。

    暑假期間,讓我們一起為教會的所有的活動祈禱,特別為我們本堂兒童生活營的活動,祈求天父降福所有服務的堂區青年,領受天父的慈愛,做好最周全的籌備。在慈悲特殊禧年,來為我們可愛的孩子們做最熱忱的服務,使孩子們在他們身上體會到基督的慈愛。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