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6/26 丙年聖伯鐸及聖保祿宗徒堂訊<神父的話>2016/06/25

我們教區去年底召開參、諮議會,其間通過重大議案,「2017年元月一日起,實施各堂區按當年經常與固定財務總牧入的五分之一,提繳支持教區每年牧靈福傳、社會服務、司鐸生活費、教區行政人員薪資,以及補助堂區建築、修繕等費用。」因此,本堂傳協會全體委員,特別是會計及出納,能深入了解相關措施,並能在教區傳協會議中充份溝通,掌握正確的資訉,以未雨綢繆來因應教區新的措施。教會是一體,我們理所當然支持教區資源共享,以實踐聖保祿的教導,「若是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都一同受苦;若是一個肢體蒙受尊榮,所有的肢體都一同歡樂。你們便是基督的身體,各自都是肢體。」(格前十二:26-27)不過新制度的實施,當然也將衝擊堂區收支的失衡,如何開源節流,希望傳協及本堂教友,能集思廣益提供因應的對策,不但能幫助教區又能長治久安的經營堂區。
   
本屆暑期兒童生活營報名非常踴躍,很快就已額滿,感謝家長們信任及支持堂區對兒童培育的活動。由於本堂場地有限,在活動期間,將暫停對堂區所有教室及真福廳的開放,以供兒童生活營的使用,造成不便,請多包涵!同時,我們也一起為教會在暑假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祈禱,使這一切活動都能順利展開,並能圓滿完成。願所有參與的人都能在信仰上獲益,並能天主的聖名受顯揚。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