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6/05 丙年常年期第十主日<神父的話>2016/06/04

看到火紅的鳯凰花綻放滿樹梢,意識到六月已悄悄的來臨,這是特敬耶穌聖心的月份。耶穌首次于16731127日顯現給瑪加利大修女,對她說:「我要透過妳,把聖心顯示給人,並把聖寵分施給人。」此後一連十八個月,不斷的顯現給她,並對她講解恭敬聖心的要義,希望基督信友:「人人應當恭敬耶穌聖心,才能把冷漠無情的心暖化起來;恭敬聖心最好的方法,就是常常賠補聖心在聖體內所受的凌辱,也就是在每月的首瞻禮六,妥善做好準備,恭領聖體。」1856年教宗比約九世,把這敬禮推廣到整個教會。這個敬禮和今年教宗方濟各訂的慈悲特殊禧年,要我們在冷漠的世界中,投入我們從基督領受的恩慈,讓這個世界得到溫暖的邀請中,有相互輝映之妙。本堂主日每台彌撒後也將向耶穌獻蠟,讓我們把整個堂區奉獻於耶穌聖心。表達我們除了會知恩感謝耶穌聖心對我們的愛情外,更願聽從祂的教訓:「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1512)藉服務最小兄弟的行動,來實踐對基督「以心體心,以愛還愛」的精神。
   
聖堂管理員施靜亞姊妹因身體的因素請辭,感謝她在任職其間,盡心竭力的為堂區服務,使聖殿內不論清潔、準備禮儀用品及彌撒的服務,都能有條不紊。也希望傳協會儘速尋找合適的人選,來為堂區管堂工作服務。空窗期間,特別感謝文昇弟兄挺身協助,祈求天主降福熱心服侍堂區的兄姊。
   
暑假將至,教區及堂區分別為青年及主日學的孩子舉辦各種信仰的營隊,希望家長能鼓勵孩子們參加,使孩子有機會在信仰上得到滋養。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