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5/08 丙年耶穌升天節堂訊<神父的話>2016/05/07

   聖母月第二主日也是母親節,在此特別祝福本堂的修女及母親們佳節愉快!我們謝謝堂區志工及工作人員為母親們精心準備美麗的花朵,聖詠團簡單又隆重的禮贊,來表達我們對母親的辛勞和為孩子及家庭所做無私奉獻的敬意。本日特別邀請所有的母親代表全體教友向天上的母親獻花,聖母最懂母親的心,願聖母賜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承行主旨,恩寵滿溢。也祈求聖母轉求仁慈的天父,帶領並接納所有已故的母親們,都能永遠團聚在天父的家,享受主所恩賜的永恆幸福。

    在慈悲特殊聖年,我們朝聖團一行來到羅馬,二天的時間,走訪當地聖伯多祿、拉特朗、聖母雪地及聖保祿四大聖殿。來此朝聖、過聖門,得大赦。真是機會難得,體驗教會一家,領受天主施予的恩慈。之後二天,我們來到耶穌會會士利瑪竇的故鄉馬切拉塔,這二千年的古城,孕育這位傑出的傳教士,用生命把基督福音帶給華人世界,緬懷先聖,不禁令人肅然起敬。下午,我們一起前往本篤隱修院,參加我姪女入會的感恩彌撒。特別感謝天主的無限仁慈,選擇了卑微的使女,為祂的大家庭,從事如伯逹尼馬利亜般,在恬靜中服侍基督的行列。彌撒中為奉獻生活者及母親們祈禱,特別為在住院與病魔搏鬥,的母親們求治癒之恩。願治癒的天主彰顯祂的大能,早日協助她們身體康復,親身體驗天主的慈悲。

    讓我們也為聖殿彩繪玻璃窗的施作祈禱,希望在祂智慧的帶領,使這美好的作品能早日施作。並能在本年堂區主保前完成,使它能成為福傳及榮耀天主的好工具。我們要謝謝堂區彩繪玻璃工藝小組的用心,願天主豐富恩賜您們的努力及付出。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