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04/24 丙年復活期第五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6/04/23

下週就進入五月,這是屬於母親的月份。本堂為不佔用孩子給母親表達感恩的時間,提前在五月一日於天主教中心二樓慶祝母親節。今年的慶祝活動,感謝老師們別出新裁的設計,平常都由母親溫馨的在寶寶床頭腄前說故事,當天將轉換角色,由小朋友說耶穌的故事給為我們終身辛勞的母親聽。這活動不是演講比賽,小朋友不需要緊張及患得患失,而是用愛及用心來表達對母親感恩。在這溫馨的日子,求主耶穌祝福我們所有的母親健康,平安及幸福。我們很期待所有主日學的小天使們,都能大方的上台,用這特別的方式向母親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本月二十六日為第一總鐸區的慈悲禧日,教區將邀請慈悲傳教士於19302130前來聖殿主持團體和好禮,其間並特別介紹及傳達教宗方濟各所定慈悲特殊禧年的意義,並帶來教宗的慈悲行動,歡迎大家前來參與並領受天父的祝福。
   
下主日早上九點將有台中教區的福音車,前來本堂宣傳五月二十八日聖體大會的事宜,並為大會籌募經費。其中有精美的小背包,凡捐仟元就可得此贈品;另有可愛的小福音車撲滿,凡捐伍佰元將擁有此贈品。歡迎教友們當天彌撒後能慷慨支持聖體大會的經費,希望藉你我的熱忱,順利成就光榮天主的行動。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