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2/07 乙年將臨期第二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4/12/13

    悔改是將臨期第二主日的主題和精神,從聖殿點燈開始就宣告教會已進入將臨期,提醒我們內在方面能努力潔淨我們的心靈,準備救主耶穌的來臨;我們也能誠於中而形於外,以喜樂的心一起裝飾我們的聖殿。在此除感謝本堂的陳美芬老師及樂仁的黃淑玲老師為我們的馬槽及外觀作精心的設計外,更感動的是傳協會總務組、活動組、姐妹會眾多姊妹及玫瑰終身志工許家班、黃家班、王家班全家動員,在點燈前共同完成美麗的裝飾,謝謝各位的用心,願慈愛的天父降福你們。我們也感謝樂仁師生、家長在點燈活動的參與及表演,還有本堂的聖樂隊、聖詠團、學青熱情的聖歌演唱及參與,每位有如點點星光在黑夜中綻放,並將人們導引進入即將誕生的耶穌這世界之光,得以溫暖並照亮了我們的家園。
   
本堂將在本月十三日舉行將臨期退省,我們邀請法蒂瑪聖堂的裴執事帶領我們,藉聖言及和好聖事妥當的準備自己,正如依撒意亞先知的教導:「你們當預備上主的道路,修直他的途徑!」讓我們以聖潔作為馬廄,以悔改化為乾草溫暖並歡迎救主的來臨。除退省時藉和好聖事每人能潔淨自己外,神父在主日的每台彌撒前三十分聽告解,希望教友們也能利用機會辦告解,不要等到聖誕夜才擠在一起;為愛德的原故,更好把那時段保留給不易進堂的兄姊,有機會與天主和好。
   
台灣九合一最大的選舉,在優質的選民以髙度節制下和平的完成。我特別感謝兄姊們大力支持,幫助本堂吳益政弟兄順利連任本屆議員,相信他必懷著基督福音精神進入議會作教會的喉舌,為我們服務。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