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11/30 乙年將臨期第一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4/11/28

    本主日教會進入新的禮儀年度,同時教宗方濟也將此年度訂為「奉獻生活年」,共同關心奉獻生活的聖召並為獻身生活的人祈禱。主日下午四點,教區將由劉總主教在本堂舉行開幕禮,歡迎本堂教友踴躍參加。新的年度由將臨期開始,這時期教會提醒我們用心準備、悔改、喜樂的心,期待救主耶穌的來臨。迎接主的來臨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踐主的前驅聖若翰的教導,「你們當預備上主的道路,修直他的途徑!一切深谷要填滿,一切山岳丘陵要剷平,彎曲的要修直,崎嶇的要開成坦途!」(路三:4-5)讓我們每人藉堂區為我們提供的退省或四個主日將臨期讀經反省,一起來清潔我們自己的「聖殿」,讓救主耶穌喜歡駐進並做我們生命之主,不譲天主的恩賜白白流逝。
   
將臨期首夜教會為訂為惜生日,在等待及歡迎主耶穌的時刻,讓我們虛心聆聽基督的教導,珍惜上天賜予最珍貴的禮物一生命,特別是弱小的生命更需要我們的珍視,每一個生命都是天主的寶貝,基督徒都能成為生命的守護者。
   
為迎接主耶穌的來臨,本堂於30日晚上七點將舉行點燈活動,歡迎兄姊帶親友前來,讓我們在黑暗中一起點燃世界之光,並倒數計時,共同期待救主將帶給我們的希望及光明。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