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7/06 甲年常年期第十四主日<神父的話>2014/07/05

    大學指考業已結束,恭喜所有髙中畢業生,完成了三年的辛勤向學,藉評量選取自己心儀的科系,期待再出發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祈求天父賜福我們的莘莘學子,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暑假開鑼了,家長們在漫長的假期中,相信也幫助子女們規畫了為他們身心有益的各項活動。很髙興看到出外求學的孩子紛紛返鄉並出現在我們的堂區,不少本堂的大學青年投入教區為中學生舉辦的夏令營服務,他們慷慨熱情的為教會無私的付出,實在真令人感動!讓我們祈求夭父降福所有的暑期活動,都能順利展開並使參與者身心獲益。
   
主日學整年的課程也因暑期來臨而結束,特別感謝所有認真為孩子們備課的老師們,他們以無比的耐心和愛心為我們孩子準備心靈的饗宴,滋潤孩子信仰的成長,願慈愛的天父報答老師們的辛苦。同時也感謝家長們為孩子們的信仰,風雨無阻的每週將孩子們送到聖堂並陪伴他們,為孩子辛苦付出,相信「含淚播種的,必含笑收割。」
   
堂區傳協會即將改選,目前參選者寥寥無幾;堂區的管理,我們渴望有青年才俊投入,藉他們的創造力使堂區充滿活力;我們也需要富有社會工作經驗的成年男女,為堂區穩定中求發展;我們也不可缺少已退休的長輩,有更充裕的時間及豐富的智慧來為堂區提供
。讓我們把這神聖的工作放在每人的祈禱中,並常向天主說:「上主請發言,你的僕人在此靜聼。」也不斷問自己「我能為本堂作什麼?」堂區不需要只會批評而袖手旁觀的人,那不是福音的精神,不能幫助堂區發展。我們需要不再坐在老牛拉車上的人,而是意識應下車共同推車的成熟兄姊,來為堂區貢獻一己之力,這行動才能蒙受上主的祝福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