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1/26 甲年常年期第三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4/01/25

    街道上家家戶戶忙進忙出,大掃除,貼春聯、除舊佈新,送走蛇年迎接馬年的到來。大採購,備佳餚,為東奔西跑的家人,回家一起慶團圓。新的一年隨爆竹聲響就要送走過去,讓我們也祈求天主「我只顧一件事:即忘盡我背後的,只向在我前面的奔馳。」(斐三13)練習「忘掉過去的輝煌,這是謙卑。 忘掉已往的失敗,這是勇氣。 忘掉從前的創傷,這是饒恕。 忘掉昔日的罪過,這是感恩。 忘掉朋友的不週,這是大方。 忘掉仇敵的攻擊,這是愛心。」 更祈求天主在新的一年讓天主聖言不斷滋養我們,學習基督的良善心謙,多一點對人的慷慨大方,學習相互的尊重,不斷的願意對冒犯者的包容寛恕,對受苦者的悲憫,特別能妥善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用心尋求天主旨意,繼續在愛天主愛人的信仰核心價值中不斷向前奔馳。願新年的來臨,「馬年到,祝福到;願大家安好,幸福到老。」
   
在年終時刻,讓我們一起向天主獻上我們的感恩,感謝仁慈的天主終年無微不至的照顧,在除夕全家圍爐團圓的時刻,我希望每戶能帶上一份堂區本期的堂訊,內附有除夕感恩禱詞,請戶長在聚餐前帶領全家一起祈禱,真誠的表達天主給予闔家的眷顧。
   
在歳末之際,特別感謝傳協會在胡主席的帶領下,各組精誠團結,完成教區及堂區整年所交付大大小小的任務,無怨無悔的付出,實在令人感佩。同時,教友們全年對堂區各項活動熱情的參與、認真的接受信仰的培育及慷慨
資助堂區所有的經費,由衷令我感動!新的一年『願上主祝福你,保護你;願上主的慈顏光照你,仁慈待你。願上主轉面垂顧你,賜你平安。』(戶六24-26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