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2/22 甲年將臨期第四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3/12/20

    聖誕鐘聲就要響起,世界的救主耶穌基督來臨就在眼前;我們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聖誕點燈,每星期到各醫院、社會慈善單位及街頭巷尾的報佳音,聖誕佈置、清潔聖殿、退省修直上主的道路,所做的一切,就是要歡欣喜悅的迎接救主的降臨。
   
今年聖誕夜落在平日的星期二,我們是全世界極少數在這重要的節日不放假的國家,為基督徒在信仰生活上的確帶來莫大的困擾。我們要不斷求天主讓政府重視百姓能參與宗教活動的福祉,使人人在這聖誕之夜能享有來自天主恩賜的平安。有鑑於此,因教友們仍需上班上課,今年我們取消了餐會,不過堂區熱情的善會團體仍提供精心編排的節目歡迎教友們共賞,也提供豐富的摸彩禮物及茶點,一起喜樂的慶祝耶穌聖嬰的生日。
   
當晚九點有子夜彌撒,歡迎教友攜家帶眷來參禮享受平安之夜,蒙受天主的祝福。希望教友們能提早進堂,免得沒有位子;也希望年輕的教友多上二樓或堂外參禮,多禮讓長輩或行動不便的兄姊,特能表達聖誕節的精神。因人數眾多,本日停車場暫停提供停車,請開車族能自行在附近處理停車問題,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當晚將有18位慕道者接受洗禮,與基督一起誕生成為天主的兒女,我們感謝天主,堂區又有這麼多生力軍加入教會的行列,我們也希望代父母能繼續協助他們信仰的成長,各善團體不要客氣的邀請他們加入你們的團體,使新生的天主子女能得妥善的照顧。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主祐平安!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