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2/01 甲年將臨期第一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3/11/30

    首先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宗教百景票選活動,雖然得票不多,但經專家學者的肯定,本聖殿、萬金聖母聖殿及羅厝天主堂皆獲得入選宗教百景之列,相信堂區教友必感與有榮焉。
   
看到將臨圈及點上第一根蠟蠋,告訴我們新的禮儀年已經來臨,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不要被世俗商業的迷惑,以為聖誕節來臨了。禮儀年以將臨期為開始,是主基督誕生前的準備期,教會邀請基督徒用四個星期的時間,一起準備、悔改、期待、喜樂的心,如同洗者若翰邀請我們「你們當預備上主的道路,修直他的途徑。
,宣講悔改的洗禮,為得罪之赦。時期已滿,天主的國臨近了,你們悔改,信從福音罷!」(谷一:3415)讓我們為基督和平的君王來臨前,藉和好聖事及參與退省妥善的準備與天主和好。
   
為以聖潔的心準備救主的降生,堂區每主日彌撒前有神父聽告解,(重申告解中請教友勿站立告解亭前,或進出告解室妨礙告解。)更希望128日萬金信德年閉幕禮時能辦妥告解,或在1214日本堂將臨期退省也可善用它,為愛德的原故,儘量把聖誕夜告解時間留給沒空進堂的教友,做年終大掃除,以歡迎救主耶穌的降臨。
   
請不要忘記1130日晚上900惜生日的敬禮,一起與教區大家長劉總主教表達我們對生命的珍視,並藉祈禱的連結,有更多人一起重視並愛惜生命。121日下午730830的點燈活動,基督是世界之光,基督徒就是光的反應,我們一起把世界之光亮起來,少你的參與,光將失色,歡迎兄姊闔家及親友前來迎接世界之光主耶穌。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