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1/24 丙年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堂訊<神父的話>2013/11/23

1130日晚上彌撒後接著由劉總主教蒞臨主持惜生日禮儀,其意義幫助並提醒我們尊重生命,在將臨期的開始我們除了等待生命之原救主基督的降臨外,並感謝天主藉父母給我們生命,應好好珍惜自己,愛護每人獨一無二的生命;特別紀念為那些沒能力反抗就被犧牲的生命,尤其是胎兒,求主接納亡靈,並寛恕施虐者無知的行為;我們誠摯的鼓勵及渴望本堂全體教友一起參加這祈禱會,並能記起教訓,共同來呵護生命。
    12
1日將舉行髙巿聯合點燈儀式,首先感謝副本堂奕臻神父、吳修士及文昇、穎泉、祥銘三家全員出動,竭盡所能的佈置馬槽及燈飾。同時感謝樂仁黃老師將幼兒園、天主教中心及本堂外觀聖誕佈置作整體設計;還有活動組嚴老師及總務組國泰兄東奔西跑的聯繫,及姐妹會的眾姐妹們的裝飾,相信今年的聖誕佈置必別有一番新的風貌,謝謝所有服務佈置的兄姊的辛苦。最重要的當天晚上七點有點燈前樂仁可愛的小朋友的表演,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樂隊、聖詠團及學青的表演。八點點燈,之後有全體聖歌大合唱,向社區民眾及遊客報佳音,共同期待救主的來臨。因此,我們非常需要要全體兄弟姊妹及邀請親友一起參與這溫馨及福傳的活動。
   
最後,再次呼籲全體教友共同協助菲國海燕颱風所帶來的俱大災難;本堂傳協會已決定本週主日彌撒所有的奉獻作為救災之用,希望兄姊們對我們最小的兄弟受難必能慷慨解囊,協助他們渡過難關,願慈愛的天主降福你們。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