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0/13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八主日<神父的話>2013/10/12

 十月份為我們是特別的月份,不但是玫瑰聖母月,其間有我們的雙十國慶及台灣光復節,讓我們一起祈求仁慈的天父賜福居住此土地的人們,享有豐衣足食,國泰民安的生活。特別最近在政局混亂人心不安的情况,我們更需要祈求玫瑰聖母的助佑,使我們的國家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早日恢復平靜和諧的生活。
   
網路台灣宗教百景全民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將在1020日下午六時截止。教區主教鼓勵教友及親朋好友上網參加票選,每人可投六個景點,讓我們共同支持教區的景點。教區除了本聖殿外,尚有萬金聖母聖殿、旗山聖若瑟堂、真福山、屏東禮納里部落九座聖堂巡禮等,希望藉更多人的支持,使教區這些聖堂、機構有機會入選百景之內,提髙聖堂及機構的知名度,以便吸引更多人親近教會,這是福傳的好機會。同時也邀請喜歡運動的教友參加1222日「全國馬拉松長跑協會」所舉辦,由佛光山至真福山的第一屆「活出愛」的馬拉松活動,不但能強身健體,希望有更多人參與服務,使基督的慈愛得以彰顕,亦是對外福傳的好機會。
   
另外本巿將在本年聖誕季時,擧行聯合點燈活動,也邀請堂區共襄盛擧,一起為我們巿民點燈祈福。為使這活動吸引社區民眾參與點燈活動,我們除傳協會外,也請教友們,發揮創意,提供寶貴意見,讓此活動能拉近社區民眾與堂區的距離,使基督誕生的好消息及對人纇的慈愛,藉此活動得以滋潤所有參與巿民的靈性生命。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