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10/06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神父的話>2013/10/04

    感謝天主,十二天的朝聖之旅在聖母的呵護及諸聖的代禱、朝聖者和堂區諸位兄姊的熱忱祈禱下,終於讓我們平安順利並滿渥主恩的回到溫暖的家。
    
十月八日有來自巴拿馬巴京總主教Jose D. Ulloa、「天主教全貌」周報社長Eduardo Soto來訪高雄教區,並有外交部拉美司魏禎瑩小姐隨行,一共三人至本堂參訪,希望能認識台灣教會的發源地並和教區作友誼的交流,讓我們以地主之誼熱情歡迎他們。
   
本堂154週年主保慶節即將來臨,讓我們團結合作,並在愛德的聯繫中,一起為主保的各項活動熱情、盡力的參與及付出。今年我們活動目標,特別關注災區原住民堂區的重建,希望藉綿薄之力及登髙一呼,使更多人關懷災區聖堂的重建,早日能有自己朝拜天主和彼此團聚的家。
    
同時信德年就近尾聲,最後將在台北舉行全國信德年的閉幕禮;因路途遙遠,我們本堂將分配有20名教友代表堂區參加。希望本堂傳協會、各善會及團體都有代表報名參加,表達我們同一信德、同一信仰,並在閉幕禮儀中,獻上我們在一年中藉各項培育及再慕道所加深的信德,一起呈獻給賜予我們信德的天父。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