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9/22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神父的話>2013/09/20

    中秋佳節,感謝天主給我們看得到月圓的好天氣,除了不少教友一起與天主「相約黃昏後」的晚祭,共頌天主無微不至的照顧外,更有百餘教友們一起在聖堂庭院烤肉、賞月,讓我們玫瑰家族共聚一堂,分享美食,共話家常,好一幅難得天主大家庭的共融、團圓。特別謝謝傳協會的規劃和準備;也謝謝學青的服務及卡拉0K的主持,使我們有一美好的中秋夜晚,謝謝大家!
   
信德年教會鼓勵教友們能至國外聖地及國內教區指定的朝聖地朝聖,第一總鐸區經長久的籌備,將在本月22日至103日止為期12天,舉辦葡萄牙法蒂瑪聖母朝聖地及西班牙聖雅各宗徒、聖女大德蘭
等地朝聖活動。此朝聖團邀請本人擔任隨團神師,因此我將利用年假隨團於本主日下午出發,在颱風來襲中考驗我們團員的信德,也請教友們為我們祈禱,求天主降福我們朝聖之旅平安,並能在朝聖中增加團員們的信德。本人除依規定向教區報備外,請假期間有關堂區事務請副本堂林奕臻神父代理。
   
本堂慕道二班在吳修士的帶領中,漸入佳境,約有二十名慕道者及陪伴者參與,感謝教友們關心及支持,在這慕道班的參與者中最可喜的是普遍年輕化,這是很好的現象。在物慾及價值現扭曲的世代中,愈來愈多年軽人關心生命的意義,活著的價值,希望能在信仰中得到解答並獲得生活的智慧。我們除尋找慕道者外,更希望有更多人接受培育,投入宣道的行列,使更多人認識並愛慕萬有真源的天主。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