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9/15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神父的話>2013/09/14

「月到中秋分外明 ,每逢佳節倍思親 」,本月19日是中秋節,連續四天的假期,它是家庭的團圓日,更是教會的感恩日。當天黃昏六點,本堂依主教團的指示舉行感恩日的禮儀,在這月圓人團圓的特別日子中,讓我們一起對天主予的種種恩惠,公開的表達我們衷心的感恩。彌撒後,歡迎兄姊自備食材,並由本堂傳協提供的烤架、飲料、水果一起賞月。藉堂區提供的禮儀、共融及慶祝活動,讓我們玫瑰大家庭也能在堂區內歡渡溫馨的中秋佳節。

    善工樓維修已近尾聲,在天主的降福中,即將順利的完成。感謝黃新傳工程團隊的全力配合及專業的施作;更感謝總務組長黃國泰及顧問鄭文龍二位弟兄每日細心監工及專業的諮詢,致使本工程能以最小的支出,得到最好的品質。同時也感謝姐妹會的姐妹們,將髒亂的廚房、工作室在她們的細心清潔後使環境煥然一新;更自掏腰包,添購廚具,以利做糕點提供主日學孩子享用,有妳們真好!

    今年堂區主保也是教區信德年閉幕日,我們竭誠邀請堂區教友參與十月二十日晚間的聖樂頌主恩的活動,期望音樂才華的大、小朋友能用天主賜予的才藝共頌主恩。主保日當天有園遊會,親子活動及信德年教理有獎徵答,每人都能積極參與、妥善準備;當日堂區園遊會盈餘所得,能用來幫助災區聖堂重建經費,希望大家能共襄盛擧,愈顕主榮。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