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9/01 丙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3/08/31

    學生們的暑假轉眼就結束了,新的學期開始,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經過充分休息及充電的學生們,能有全新的心迎接新的學期的到來。同時,也提醒家長們下星期主日學也將開鑼,鼓勵孩子們並把他們帶到聖堂參加主日學,親近耶穌,蒙受祂的祝福。

 下週我們將依堂區訂定的辦法頒發學生奬學金,感謝天主!本堂的孩子在各小、中、大專學校中皆有優異的學習表現,我們更希望家長能鼓勵他們多進聖堂親近天主,使學業與信仰一起成長。特別對在外就學的大專生,能向當地的聖堂及大專同學會報到,讓教會可以照顧他們的信仰生活而不致成迷失的羔羊。

    上週六為全民祈福音樂會人數統計表上,本堂有一項非常可喜的統計數據是參與的人中,教會朋友51人多於教友47人。新的慕道班於9月3日晩上7:30在善工樓開班,歡迎教友邀請及陪伴親友慕道者,特別是與會的五十多位教會的朋友,他們已跨出重要的一步,讓我聚聖神之氣及當天萬人為他們代禱之力,本堂希望更進一步藉慕道班所提供及時的機會,讓他們藉「信仰來自報導」,進而認識那從永遠就召選了他們,讓他們得以分享祂永恆的幸福的天主。這工程需要大家為他們長久的祈禱,也須以實際的陪伴來關懷他們,才能結出信仰的果實。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