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6/15 丙年常年期第十一主日<神父的話>2013/06/15

暑假即將開始,相信家長們對莘莘學子都有很多的計劃,以慰勞他們一年的苦學,並激勵他們往後學習的鬥志,在此對父母為子女所作的付出感到欽佩。教區及本堂當然也不會疏忽提供相關信仰及身心陶冶的精彩活動,七月初有教區舉辦的中學生夏令營及本堂的聲管齊夏音樂營、七月下旬有本堂舉辦的兒童生活營、八月下旬舉辦青年領袖陶成營,希望本堂的家長在安排各種活動時,能優先鼓勵孩子參加教會所提供的活動,讓我們的孩子在暑期生活中,得沾在天主愛內的滋養,讓他們在信仰上與年輕的生命共同成長。

暑假期期間,教區也舉辦查經比賽,內容是「創世紀、瑪竇福音及得撒洛尼前後書」,同時,為兒童也有聖經說故事比賽,我們鼓勵教友及主日學小朋友們能組隊代表堂區,參加這些幫助我們喜歡讀經、熱愛聖經、生活聖言的活動。參與這些活動,不要害怕成績及斤斤計較名次,其目的是要使我們藉活動「好使你們的行動相稱於主,事事叫祂喜悅,在一切善功上結出果實,在認識天主上獲得進展。」(哥書 1:10

六月二十九日是林執事晉鐸的特別日子,當天早上也有執事及修士們與青年分享跟隨基督的難得心路歷程的分享活動,特別邀請堂區青年們踴躍參加。今年友堂有青年將勇敢回應天主的召喚,進入大修院度獻身生活,本堂的青年,特別是今年的畢業生,在生涯規劃上也給基督機會,祂的葡萄園需要你。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