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3/03 丙年四旬期第三主日 堂訊<神父的話>2013/03/02

    基督在福傳工作前作了四十天退省,尋求天主的智慧和力量,以承行天主聖意,完成救贖人類的神聖使命。在大地回春的時刻,本堂在三月九日,邀請林作舟神父帶領我們四旬期退省,讓我們在靜默中,藉祈禱增進我們和天主的關係,強化我們的信德,給我們足夠的聖寵,迎向我們新的信仰旅程,善度基督徒生活。
   
四旬期是慕道期,本堂在三月七日新開一慕道班,每星期四晚上與本人一起教學相長,認識我們的信仰。我們歡迎慕道友前來認識真理,也歡迎教友響應教會信德年的再慕道,重溫天主的宏恩,更希望有教友陪伴慕道者在救恩之路上同行。
   
在此感謝堂區兄姊對學青的關懷,藉你們慷慨解囊,為學青祈禱及支持,使學青使徒工作有人力、物力的支柱,得能順利進行。看到我們學青在參與堂區工作的認真及積極,實在令人欣慰;特別要謝謝學青的輔導及
部的付出,有你們真好!看到這麼多學青參與堂區活動,使堂區充滿活力及青春氣息,天主愛你們!也請家長們能鼓勵孩子,除給孩子補各種學科、技能外,也不忘給孩子補天主的元氣。熱愛天主的孩子,天主必如「老鷹怎樣守候自己的窩巢,飛翔在幼雛之上,上主也怎樣伸展雙翅,把他背在自己的翼上。」(申3211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