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06/10 乙年基督聖體聖血節<神父的話>2012/06/08

     這主日下午四點彌撒中將有兩位慕道者接受洗禮,一位是在樂仁幼稚園服務的黃琬婷姐妹,他在樂仁服務七年多的時間,去年十月開始跟鐘修女聽道理,他預計十一月結婚,未來的先生是善導堂的教友,因此決先領洗後領受婚配聖事在此先祝賀她。
    簡士政弟兄目前在高醫擔任講師,今年九月將赴日本攻讀博士學位,他希望出國前先領受洗禮,所以我讓他在這主日領受洗禮,其實士政對教會不陌生,因為他的祖母就是本堂教友簡李敏姐妹,她高齡86歲有些退化,從今年年初起才開始由陳修女到家裡送聖體。她曾參加聖母軍、在俗道明第三會。士政從小也上過教堂,在台北時會到聖家堂參加彌撒,也去過中興新村的聖堂,希望他能在接受洗禮之後,對於教義能更深入了解,參加讀經班以加深信仰,到日本之後求學階段仍能盡教友本份參加彌撒,在此預祝將領洗的琬婷、士政主恩滿溢、主佑時時。
    這主日也有18位學生初領聖體,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希望這些學生往後的日子都能恭敬聖體,常保持靈魂的潔淨,勤領聖體,作基督的勇兵,聖體的護衛者。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