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12/25 乙年聖誕節<神父的話>2011/12/24

    恭祝主內的兄弟姐妹們聖誕快樂,在這普天同慶歡欣慶祝主耶穌誕生的日子裡,分享三個感恩的故事。16日早上彌撒後有位陌生的女教友來找我,拿了一個紅包要獻給聖堂,這位女教友是從香港來台灣旅遊,當天是她的生日,他來參加彌撒,彌撒後獻上一萬元的紅包,我向她要名字她謙虛的說不用之後與我合照,原以為她就回去了,但待我用完餐之後看她仍在聖堂祈禱,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

    18日下午有位教友興奮地來找我,交我ㄧ個紅包要獻給聖堂,因為困擾她多時的事情日前已順利解決,之前她自己來聖堂祈禱,當時痛苦萬分,而今天主聽了她的祈求,所以他特別來此感謝天主。

  22日上午戴瑞堂與他的大哥戴瑞芳弟兄來找我,目的是獻上一筆獻金給聖堂,因他們兄弟姐妹十人將老家房子賣出去,每人出錢來回饋聖堂,感謝教會當初送給他們土地,所以此次懷著感恩的心來回饋教會。

  主內的兄弟姐妹們,我們在慶祝耶穌聖誕的同時,是否感受到耶穌帶來的救恩,且給予我們的平安、喜樂,雖然有時我們會感受到生活的困苦,但主耶穌必定救助我們,讓我們常擁有基督就已滿足並充滿感恩平安喜樂的心。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