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11/27乙年將臨期第一主日<神父的話>2011/11/26

1123日接到電話得知馬總統將在27日上午八點半來為單樞機祝壽並致贈賀禮。24日總統府副秘書長辦公室陳主任及國安局安全人員來先行勘查場地,確定會面地點在善工樓會議室,屆時總統會在大門口下車走到善工樓來拜會樞機主教。24日晚樞機主教也請人告知希望當天總統來到聖堂大門口時教友可以夾道歡迎。這是有史以來現任總統蒞臨聖殿,為表達我們的竭誠歡迎,希望教友們能在當天八點十分到聖堂歡迎樞機主教及總統。雖然選舉到了,可能會有些兄弟姐妹們會認為此次的祝賀另有用意,但我請大家拋開政治的想像或黨派立場,單純歡迎總統的蒞臨,這是第一次我們接待現任總統的來到,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們出來歡迎,表達我們的熱情歡迎。更何況他曾受洗,希望總統有一天可以回到教會。

    神父樓有三間房間,其中一間及客廳需做整修,待12月的傳協會來討論,希望通過後可以立即整修,可供其他神父休息或修士實習之用,甚至下次輪調時本堂神父可以馬上進住,讓本堂神父可以儘早安定下來服務教友。

    121日起億記停車場終止與聖殿的合約,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億記股份有限公司大力的贊助,這幾年減半收取停車費,現在他們為維持正常營運,所以終止合約。現在告知開車的教友今後在億記停車者一次五十元,當場收費。我們要再次感謝億記的慷慨奉獻,也祈求天主降福他們的事業成功順利。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