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9/04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神父的話>2011/09/03

自從七月中旬發起為台灣總修院新建修院工程募款,短短一個半月已募得七十萬元,離我訂的目標一百萬元快接近了,在此感謝大家的慷慨奉獻,此次的募款希望所有教友都能參與,即使奉獻十元也能表達了您()對聖召的支持,若你已捐助了請為聖召祈禱。

    821日由黃主席領軍參加教區查經比賽榮獲第二名的成績,在此祝賀他們也感謝他們為聖堂爭光。期望我們堂區的教友閱讀聖經的風氣越來越盛,讀經班能不斷地增加,明年可以多增加一組人參加查經比賽。

    牧愛生命協會在聖堂大門口的桌子上放了一個發票奉獻箱,希望教友能在參加主日彌撒時捐出身上的發票來幫助自殺求助者,牧愛有個24小時為自殺求助者的免費專線,去年有近千通求助者的來電,可知牧愛所發揮的功用,然而電話費為牧愛是一筆負擔,若你()能隨手捐發票,或你願意捐錢可交給安碧秀、黃瑞珍姐妹或秘書來幫助那些原本對生命感到失望、無助,因撥打電話而找到生存下去契機的求助者,這不就是基督要我們作的嗎?作傳播愛的使者。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