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8/21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神父的話>2011/08/27

前幾天我與2位修女及蘇寶桂姐妹去探視張凱易修士的母親郭金月姐妹,她因左耳聽不見,右耳流血住進長庚醫院,當我們進入病房我注意到她手上拿著唸珠在回答護士問題,待護士拿藥給她及打完針之後護士離開病房,我們問她目前的病況,談話中她提到對於身體的病痛她毫不擔憂,人總有一天要脫離肉身,她只注重靈魂的潔淨,也如此教育子女,要他們不要擔憂信靠天主。如果她耳朵聽不見,還有眼睛可以看,如果眼睛看不見,還有心可以去感受。從這點你可以看出她的信德。其實郭姐妹十多年前發現有腫瘤無法開刀,她只能藉由祈禱來尋求天主的助佑,而天主也護佑她,讓她這78年來幫忙照顧大女兒的三個兒子,也一直支持唯一的兒子進修院修道,當初她先生並不支持孩子修道,是她默默付出鼓勵兒子,在一年多前她先生終於答應,才使得兩年多沒有回家的張修士得以回家並且繼續修道,九月開學他已是神學二年級了,這一切都是因為郭姐妹懷有信德,才可以使她看起來不像病人,並且生活中充滿了天主的愛、平安及喜樂。讓我們都能樣像她一樣懷有信德。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