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8/28甲年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神父的話>2011/08/27

今年陸續接獲好消息,有三位教友修得博士學位,其中周子仁與林子平都是拿到小提琴的博士學位,子仁前幾天剛從歐洲回國在等候當兵,子平新學期將在多所大學及高中任教,而八月初在澳洲拿到學位的是杜偉君姐妹,她會繼續留在澳洲作博士後研究,等待她的夫婿拿到學位再做是否回國的打算。

    還有彭仲毅弟兄考上高雄榮總醫師,張皓智考上台北三總牙醫師,與他們有志一同的是考上陽明大學醫學系的郭力暟及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的楊淳翔。

    另外有考上台南首府大學幼教系的王思文和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的李佳齊,以及上主日天出國留學的謝展媛。有兩位沒有考上他們所喜歡的校系所以決定準備一年再重考,最後高中部份有考上立志中學的馬雪芬,道明中學的王瑞升,復華中學的陳立仁,福誠中學的魏士翔,中正高工的林淯丞,高雄中學的潘柏邑、李佳瑋音樂班的,讓我們為所有考上或沒有考上學校的學生及正投入工作中的弟兄姐妹獻上祈禱,求主帶領他們,使他們走在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現在或將來都能為國家、教會、家庭、人群來服務。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