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6/5甲年耶穌升天節堂訊<神父的話>2011/06/04

這個主日上午九點彌撒將由台裔美國籍的陳志翔神父主禮,其實陳神父三年前晉鐸後曾回台,在本堂舉行首祭,所以有些教友應該對他有印象。陳神父與玫瑰堂有淵源是因他的母親李秀紅是玫瑰堂的教友,婚後定居仁武,後來陳神父的父親被公司派往美國,於是全家移民美國。當時陳神父才56歲。

  這次陳神父回台送給聖堂四件不同節期用的祭衣及一個聖爵,他所送的禮物正是目前堂區所需要的,好像是天主告訴陳神父似的,之前還計劃想去購買新的祭衣,只是原本的祭衣已有一、二十件,是當時王志偉神父任本堂時所購買,因此想在過一段時間再說,沒想到此次陳神父送給了我們這四件祭衣,所以不用再去買。新的祭衣可以在大禮節用。另外用了十幾年的聖爵,該是換上新聖爵的時候了,在此我要感謝陳神父送給聖堂這麼好又實用的禮物。

  值得一提的是,已蒙主恩召兩年的西班牙籍利繼德神父,前任仁武天主堂的本堂神父,5年半前我去接任他的職位,當時他已80多歲,他是一直捨不得放下堂區工作,最後好不容易勸說之下才願意交棒,在他任內送現任的道中華道明會會長李漢民神父進修院,如今在教會中擔任要職,而陳神父也是出自仁武堂,真要佩服利神父對於聖召的培育及神職工作永不退休的精神,值得我們後輩效法。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