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5/29甲年復活第六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5/28

暑期兒童生活營已經開始報名,這也表示有一群大專、中學生願意服務小學生,帶領小朋友作靈修作活動,雖然兩個星期為他們很累,但他們甘心情願去做,讓小朋友有一充實的暑假時光及更加認識天主。從我的角度來看生活營的舉辦,一、代表教會的希望:有青年、青少年願意服務,有小朋友高高興興呼朋引伴或自行參加,教會才不會缺少年輕人或看不到年輕人,教會是由天主子民所組成的包含老、中、青、少,如果缺少了任何一個年齡層的教友就是教會的危機,而目前大部分的聖堂最缺少的就是青年、青少年、小朋友。二、傳承:有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那是奠定將來小朋友長大後繼續服務他人的基礎,從第一屆服務人員有些已在工作或當兵及上研究所,所以新的一批服務人員加入才能使生活營延續下去。三、培養教會的領導人才:在活動中是發掘教會人才的好機會。

  714~17日高雄教區舉辦台灣青年日,將號召五百至六百位青年齊聚ㄧ堂,這為台灣各教區每一年盛大的活動,去年由新竹教區主辦,今年由高雄教區主辦,已籌備一年的台青日就要豋場,緊接著暑期生活營在17日下午也將開幕為期兩週,希望屆時家長都能鼓勵孩子參加。因為家長的態度很重要,如果家長重視此活動必定能讓孩子參加。如果家長的態度是無所謂,那孩子也會無所謂,希望家長都能看重孩子的信仰培育,當另一半不是教友時仍要記得盡力說服對方使孩子能接受良好的宗教教育,已達健全人格,敬天愛人的目標,也請多多支持營隊中的經費,可將捐款交給鐘修女或秘書、安碧秀、黃瑞珍姐妹。也請為活動順利進行祈禱。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