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5/15甲年復活第四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5/16

這個主日是善牧主日,也是國際聖召節,目前在台灣這個大環境裡本地聖召相當缺乏,我們需要響應教宗的號召,發掘地方教會的聖召。我們需要為聖召熱切祈禱及慷慨捐獻為支持聖召奉獻心力,青年人能慷慨答覆天主的召叫,讓教會常充滿活力、熱誠、使命感、聖德的司鐸及奉獻生活的會士聖召,使福音廣傳,天主的子民受到良好的照顧。

    我們要鼓勵、支持正在受培育的修士們,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專心接受陶成將來成為好的牧人。我們教區目前有三位大修士,林奕臻修士去年畢業,現在到霧台實習,吳孟哲修士讀神學二年級,張凱易修士讀神學一年級,我們為他們祈禱,當他們寒暑假回到教區實習時,都能得到教友們的鼓勵及支持。

    513日慶祝劉總主教60華誕的感恩彌撒中,劉總主教八十幾歲的父母拿著餅酒做奉獻劉總主教接受奉獻,那一幕令我深受感動,他是家中長子,十三歲那年被送進小修院,29歲晉鐸,43歲晉升為主教,60歲生日他父母再一次喜樂地把他獻給天主。家中有兒童及青少年的家長們,請在家中培育孩子的信仰,帶領他們祈禱,讀聖經,參加彌撒,並以開放的心,讓他們不只是選擇服務社會的工作,更可以選擇服務教會的工作,使年輕人有慷慨的心服務教會,地方教會的聖召永不缺乏。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