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5/8甲年復活第三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5/07

52122日的真福山之旅有著朝聖及共融的目的,萬金今年慶祝開教150週年,因此今年到萬金朝聖者都可獲得全大赦,這個月也是聖母月,所以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先到萬金朝聖,也了解一下萬金的傳教歷史,我們會在萬金停留約一個小時,接下來到旗山聖堂及修院參訪,主要是29日是聖召節,一方面感謝所有神職人員,在台灣傳教的辛勞付出,也了解一下他們的聖召旅程提前慶祝聖召節。28日有三位新慕道團的修士要在岡山天主堂領受執事聖秩,也順道向他們祝賀。希望參訪的主日學,學生、學青能多響應聖召。52~5日我到新竹香山牧靈中心參加司鐸進修班,參加進修的一百多位神父中,本地聖召約5分之2,其餘都是外籍傳教士,所以我們要意識到本地聖召的缺乏,希望為人父母者都能有慷慨的精神,在家庭中培育孩子的聖召。因為家庭是聖召的搖籃。

    晚上夜宿在真福山,一方面享受真福山的寧靜,並且享受有如高級旅館房間的舒服,另一方面支持真福山的經費,一舉數得,因此堂區補助每位教友的用意也在於此,讓我們都能享受此共融朝聖之旅,請教友們把握難得的機會,若是此次無法前往,可以跟聖堂其他團體一同前往。預告:真福山的住宿費用將於七月份調漲。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