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4/24甲年復活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4/30

謝美玲姐妹由耶穌會王輔天神父介紹到本堂領洗,她之前參加善導堂的新慕道團體,也在王神父那裡聽道理約有一年的時間。王姐妹就住自強花店附近,與郭家姐妹是鄰居。相信她很快可以融入教會大家庭。

    林三益弟兄即將在57日與本堂教友現移民加拿大的江嘉汶姐妹結婚,他每主日陪嘉汶參加彌撒,早已熟悉彌撒程序,去年回台告知要在復活節領洗,因此給予要理書讓他帶回加拿大自修,此次回台後再密集給予上課,希望他對教會有更多的認識,並與嘉汶結婚婚後有同一信仰,相互扶持,基督成為他們一家之主。

     黃予成小朋友今年國小三年級,媽媽黃可欣姐妹幾年前在本堂領洗,予成就讀樂仁幼稚園時,黃姐妹常與修女、楊素珠老師接觸所以加入教會,予成從幼稚園起就參加主日學,暑假兒童生活營,在幾星期前他自己決定要領洗,在此歡迎他的加入。

     曾昱杰小baby才三個月大,是曾謙一、謝淑琴夫婦的孫子,巧合的昱杰與大伯是農曆都同一天生日,因此他的大伯曾宏隆將從台北回高雄來擔任代父,希望這新生的嬰孩在主的眷顧下,快樂成長,在天主、人前更可愛,屬神的智慧與日增長。

    祝福這十三位要接受洗禮的兄弟姐妹們,主恩滿溢,天主賜福給予她們及他們的家人。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