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5/1甲年復活第二主日堂訊<神父的話>2011/04/23

今年我的生日恰巧遇到復活節,使我充滿感恩之情,除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外,更感謝天主派遣祂的聖子耶穌犧牲自己的生命,赦免你我的罪,救贖我們,賜給我們新的生命。這是何等偉大的愛情,為表達對天主的感恩,我要盡好司鐸職務以回報天主和父母的恩惠。

    我還要感謝兄弟姐妹們為我慶生,令我感動不已,復活節上午彌撒後就有教友們為我慶生並給予生日禮物,有兩件生日禮物提出來與大家分享,第一件禮物是一個用紙製作的樹,然後掛了很多個人或合照的相片,其中有一張是我戴著柚子皮帽的相片,令我不禁會心一笑,這張相片應該是在餐桌與朱神父、施神父開玩笑時所拍下的,另外一張是才一歲多的陳姿羽小妹妹也戴了一頂柚子帽的相片相當逗趣。看到這株精心製作又有創意的生日祝福卡,內心充滿感謝,我會好好珍藏。

    另外一件禮物是由慶怡、宜儒所共同贈送的,是從家穎從中壢帶來的名產,還未拆開之前以為是餅乾之類的東西,想拿去給學青吃,幸好先拆了禮物之後才知是鞋油及兩片DVD,所以沒有送給學青而造成笑話。為何會出現鞋油是因兩位學生在幾星期前平日彌撒後看到我的皮鞋有點髒,想不到在生日當天她們送我這項禮物,正好是我需要的,讓我經驗到她們的貼心。

    在此感謝傳協會,主日學老師所贈送的禮物,學青所拍攝的影片及精心佈置的會場,都一併獻上誠摯的感謝。

    最後深深感謝各位兄弟姐妹們,在這將近五年裡,我的能力有限你們選擇包容,有時難免得罪人的地方你們選擇原諒,支持我,為我身體健康祈禱,這一切都讓我感動不已,是你們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我會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


 

 
   
平日彌撒:AM 06:30 主日彌撒:週六 PM 08:00 (台語)  週日 AM 11:00 (英語)
        週日 AM 09:00 (國語)  週日 PM 16:00 (國語)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07-2214434、07-2823860│聯絡信箱rosary.kh@msa.hinet.netCopyrith 2001 By CLPeng. All Rights Reserved